“颠覆你的味觉体验” 全球首款比利时纯无糖啤酒面世!

纯无糖啤酒是比利时现年72岁的欧文库克先生(退休前为纺织业专家)经过无数次试验,2016年底在偶然情况下研制而成的啤酒。我们的无糖啤酒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种在制作过程中去掉糖分的真正纯无糖啤酒,并非市面上流传的不加糖的无糖啤酒。我方可提供官方检验证明。

目前我们的纯无糖啤酒一共有两款,首款VIBB瑞博纯无糖啤酒的酒精度数为5.5度。其成分为:水、麦芽、酵母、啤酒花和香料。第二款为圣雅德修道院瑞博无糖啤酒。此款啤酒与圣雅德修道院合作与发展,圣雅德修道院建于1081(宋神宗元年四年)。因为啤酒可在瓶内持续发酵,所以我们的纯无糖啤酒实际保质期可长达十年以上,但是基于大众饮用啤酒的习惯,保质期标注一般不超过三年。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球约有十分之一的人为糖尿病患者。然而我们的无糖啤酒适合任何人饮用,包括糖尿病患者。根据医疗健康机构的报告,现代人每日的食糖量均超标,自然造成糖尿病隐患,因此无糖啤酒既是任何人的福音,更是糖尿病患者的一大福音。

为了让更多人尝试到无糖啤酒,我们与欧文库克先生决定将此啤酒推向华人市场,如有意向的合作商随时联系我们。

中文订货、合作洽谈邮件vibb1081@gmail.com

微信 gengpaul

电话:003248683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