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航空飞往中国的航线,提供全新登机体验

洁白的机身上涂着属于比利时的颜色—-黑黄红,比利时航空公司(Air Belgium)飞往中国的航线马上就要开通了! 2016年,在TNT Airways担任过15年总裁的Niky Terzakis提出了这个看似疯狂的计划,如今终于要实现了。此前,他还主张开通从列日机场出发的夜间航线。

这家全新的航空公司即将要开通沙勒罗瓦到中国及香港的航线,并且承诺会给乘客们提供全新的服务体验。Niky Terzakis说:“任何乘客只需在机场前停好车,步行70米就可以登机了。我觉得这是其他航空公司无法超越的。第一张经济舱票将会有很大的优惠!”

市场竞争很激烈

比利时航空公司在比利时创造了直接或间接岗位600多个。瓦隆航空部部长Jean-Luc Crucke表示:“瓦隆地区发展前景很光明,瓦隆的机场业务有利于该地区的再工业化发展。”

比利时航空选择沙勒罗瓦机场也不无道理,布鲁塞尔扎芬特姆机场周围交通状况实在不佳。Niky说:“这样有助于缓解布鲁塞尔交通拥堵状况。”

然而这只是个开始。两千万欧元的投资是否能连本带利地赚回来呢?这家刚刚起步的航空公司能否在竞争激烈的航空市场中争得一席之地呢?毕竟,目前廉价航空越来越受到追捧,而另一家比利时的航空公司Brussels Airline也在竞争中遇到了瓶颈… …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