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人最喜爱消费的四大品牌揭晓!

本周四晚,在首都布鲁塞尔举行的“2018年度最佳品牌奖”(Best Brands Awards 2018)的颁奖典礼上,为成功入围的Ikea, Gillette, Colruyt, Amazon四大品牌颁奖。消费品市场研究所(Institut GFK)曾对3500户家庭的消费情况进行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在消费者中,此四大品牌是最受欢迎的品牌,而且也是在各自领域内极具影响力的品牌。

本年度,在家居领域,宜家(Ikea)荣获 “最佳产品奖”(Best Product Brands),这大部分原因是宜家致力于对新产品的研发与推出。吉列(Gillette)赢得“最佳突破性成长品牌称号”(Best Growth Brands),该品牌在最近的12个月期间名扬迅速。Colruyt连续三年获得“最佳企业品牌奖”(Best Corporate Brands),亚马逊(Amazon)获得“数字经济时代最佳品牌”(Best Digital Brands)称号。(王晨 编译)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媒体转载需授权)

本文原载于“维他命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