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洛朗王子对南韩裔女记者说:“我们是卑鄙的白人”!

洛朗王子对着镜头胡扯 “我们是卑鄙的白人”

去年7月引起“海啸”的一张图片

因为没有提前向皇室汇报而私自参加中国大使馆举行的庆祝中国建军节的活动,比利时国王菲利普的弟弟洛朗王子将面临年薪降低15%的惩罚。

这几天,这位王子又不安生了,竟对着记者的镜头胡扯起来,来看看究竟怎么回事。

洛朗王子本周四在布鲁塞尔举办的福音教会活动上会见了Armée de Salut(救世军)国际总长André Cox将军及其夫人,警察Silvia Cox。后两位本周三至周五在布鲁塞尔停留并将于周五会见发展合作部副部长Alexander De Croo。

洛朗王子有意回避媒体提问

洛朗于下午14时30分到达布鲁塞尔Armée du Salut。而此时,媒体早已在雨中等候他多时。洛朗并不想对自己的出席做任何评论,也没有回答任何关于自己年薪被降15%一事的相关提问,而周三议会已就此决定做出投票,真正通过还要等议会全体。

现场,被一位南韩裔记者深深吸引,他并没有就问题做出回答,反而答非所问地询问起这位记者的国籍(南韩),并说“南韩历史悠久”、“我们是卑鄙的白人”等等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

为宠物提供免费服务

Armée du Salut (救世军),是一种福音教会活动,由英国福音教会牧师William Booth于1878年创立,“弥补社会职能和人道主义职能的缺失,给予处于逆境的人帮助”。在比利时,她有150万成员和6个社会团体,并有洛朗王子基金会,向没有钱供养宠物的家庭提供免费的兽医服务。同时, 这个基金会和救世军合作,冬季在Georges Motte住所向无家可归的人提供招待所或夜间居住的场所。(霍燕 编译)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转载需授权)

本文原载于“维他命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