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布鲁塞尔警方拦截了六家婚礼车队是怎么回事?

“庆祝婚礼也要遵守法律法规”:布鲁塞尔警方拦截了六家婚礼车队

(据belga)近日,布鲁塞尔首都大区警方拦截婚礼车队次数不低于6次,因为婚礼车队已违反交通法规,警方已对28人发起法律诉讼。

警方发表Twitter称:“不要在婚礼这一最美好的一天中再付沉重的交通罚款。庆祝婚礼也要有一定的限度,遵守法律法规。”

上周日,当地警方已经报道了一行阻碍交通的婚礼车队,因该婚礼车队阻碍了rue Notre-Dame-du-Sommeil大街和市中心的rue de la Poudrière大街之间的正常交通的通行,其中一些人还炫耀车技更有甚者还妨碍行人过马路。本周一,警方表示,据周日这一整天,总共6家婚礼车队均违反交通法规。

布鲁塞尔警方发言人Olivier Slosse表示,“这一结果的出现是由于交通法规中安全预防性措施以及控制性措施的双压导致的。”

Olivier Slosse还解释道,“对于6列婚礼车队的其中两列车队并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我们只是给他们仔细讲解了交通法规。但是其他4家婚礼车队严重违反了交法,因而我们警方给他们发出28条法律诉讼。”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媒体转载需授权)

本文原载于“维他命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