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el Corner分店进驻比利时,好吃的面包圈来了!

相信一提到面包圈,不少人会流口水吧!指环状,松脆可口,再配上奶酪、肉干或者熏鱼、沙拉及生菜,简直了!

面包圈最初源自波兰,随着犹太人大量移民,这个美食才传遍了欧洲大陆。

在工业生产迅速发展的今天,生产线上的面包圈逐渐代替了手工面包圈。

但是,法国Bagel Corner来了!该企业拥有四十多家餐厅,并且该企业已决定走出法国,将于5月和7月在比利时设立分店。其中一家店位于布鲁塞尔,另一家在列日步行街,离Chiroux只有几步之遥,Clercx酒店旁边。Bagel Corner连锁店可以提供别于麦当劳和Exki的快餐服务,尤其这些地方是学生时常光顾的场所。食品各式各类,披萨、意面、碗面、Durum等等。这表明了社会的发展,在城市快节奏的生活中,人们的饮食习惯变化很快,比如传统意义上的啤酒馆已经不提供炸薯条了。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媒体转载需授权)

本文原载于“维他命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