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这些人都去哪了?“超600名未成年难民在比利时失踪!

超过600名未成年难民在比利时失踪

(据RTBF)2017年一年内,共有618名没有陪同的未成年移民在比利时失踪。这一数据比前两年都要多得多:2016年共有284名,2015年则有277名,本则消息在周一见报。其中,仅仅有124名在Child Focus机构的帮助下被找回。

“我们现在碰到了越来越多的未成年移民,一般我们都会尽早地说服他们来到我们机构寻求援助”,联邦公共服务中心(SPF Justice)的Edward Landtsheere 提到,然而,这些年轻人往往会再次出逃到别的国家。

虽然数据显示的失踪人口数量已经很高,但Child Focus机构仍担心这仅仅是现实的冰山一角。没有任何人有确凿的数据表明究竟有多少儿童进入了欧洲领土,而其中又有多少失踪于此。在去年收到的总共124份报告中,共有66个案例最终没有得到解决。

“一名比利时儿童的失踪往往会在24小时内被举报,然而对于这些移民儿童而言,同样的案例可能需要花费好几天甚至好几周的时间来解决”,欧盟议会议员 Hilde Vautmans女士谴责道。她已经针对这一议题出版了一份报告并将会在下周向欧盟议会递交一份致力于解决该问题的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