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比利时巧克力品牌 ”易主“

巧克力品牌Galler目前已完全受卡塔尔资本控制

根据L’Echo周二发布的消息,巧克力品牌Galler现在完全处于卡塔尔股东的控制之下。 卡塔尔家族本·贾西姆·阿勒萨尼(Bin Jassim Al Thani)增加了其资本份额,目前已经占有该列日企业的股份中的绝大多数。

新控股情况的细节信息还未流出。创始人让·加勒(Jean Galler)仍然会是其公司的股东,但却是暂时的少数股东。 最终,卡塔尔家族会占有公司100%的资本。

让·加勒也离开了他作为瓦隆区公司领导人的职位。 此后,他将致力于创新和营销工作。

他已经将其在Galler Chocolatiers,Galler Franchising和Galler Holding的管理层职位转给卡塔尔集团的顾问Joao De Gouveia。

Galler是比利时本土知名的中高端巧克力品牌,由让·加勒(Jean Galler)于1976年创办,其家族自上世纪三十年代以来,一直从事糕点制作。(赖志航 编译)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媒体转载需授权)

本文原载于“维他命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