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馬拉雅旅遊交易會 尼泊爾今開幕

圖:尼泊爾外交部部長為開幕式點燈祈福。(中新社圖片)

今年的喜馬拉雅旅遊業交易會,今日在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開幕。

尼泊爾外交部部長賈瓦利,為開幕式點燈祈福。交易會由尼泊爾文化、旅遊與民航部主辦,尼泊爾旅遊局承辦。

尼泊爾旅遊局首席執行官喬西,希望本次交易會能促進尼泊爾旅遊業進一步發展。「希望大家能到尼泊爾各個地方去看看,接觸更多人和事,你們就會更加喜歡這個國家。」

圖:尼泊爾旅遊局首席執行官,冀大家喜歡這個國家。(中新社圖片 )

交易會持續至6月3日。今日的活動是一個大型討論會,與會者圍繞尼泊爾如何在2030年實現吸引500萬人次的外國遊客這一目標展開討論。「探索尼泊爾」旅行社負責人巴斯內特表示,2015年大地震前,尼泊爾旅遊業發展得比較好。「我們希望盡快消除大地震帶來的負面影響,重振尼泊爾旅遊業。」

明日舉行媒體會

明日將舉行媒體會議和交易會。屆時,來自近40個國家的150餘個代表團將參與交易會活動。

尼泊爾官方目前高度重視旅遊業發展,希望以此帶動整個國家的進步。尼泊爾旅遊資源豐富,在自然景觀、人文歷史等方面都有獨特之處。但與會者認為,欠佳的基礎設施水平及從業者的服務水平等,制約了尼泊爾旅遊業的發展,希望有關方面能致力于改善這些問題。

這篇文章 喜馬拉雅旅遊交易會 尼泊爾今開幕 最早出現於 流動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