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龍舟賽香港杯 13支勁旅昨競渡

圖:日本橫濱山下公園昨舉行橫濱龍舟競賽之香港杯。

端午節(今月18日)將至,一年一度的龍舟競渡和擊鼓歡呼,此起彼落,拉開歡樂序幕。

24年歷史的橫濱龍舟競賽,包括香港杯龍舟賽,昨日在日本橫濱山下公園海旁盛大舉行。

圖:香港駐東京經貿首席代表翁佩雯(後排右4),昨與香港杯優勝隊伍合照。

參賽的「Kawasaki Nishiguchi Sanbore Paradise」隊,昨日戰勝12支勁旅,成功奪標。由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頒發獎杯。

促進兩地文化交流

橫濱龍舟競賽始於1994年,今年吸引約180支隊伍參加,連續兩個周末共4天的賽事。而香港經貿辦贊助的香港杯龍舟賽,是其中一項重點賽事。

圖:遊人參觀香港經貿辦設立的攤位,交流文化。

香港經貿辦在會場設立攤位及展板,與公園遊人及競賽觀眾分享香港的最新發展,透過龍舟賽促進兩地文化交流,加深日本各界對香港的認識。

這篇文章 橫濱龍舟賽香港杯 13支勁旅昨競渡 最早出現於 流動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