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发明】盛夏 街头“自助沙冰机”帮你解渴!

自助冰沙机:比利时的新奇发明

近日,在VUB校长的陪同下,来自该校已毕业的两位工程师,Glenn Mathijssen 和Philippe Hennin给VUB的食堂增添了新色彩——冰沙自动售卖机。这两位工程师预计于明年把这款冰沙自动机以及他们的公司Alberts走向国际的舞台。

这款“冰沙自助机”为消费者提供六种水果以及蔬菜口味的不同选择。为了保证其口感以及质量,设计师们选择了易于新鲜冷冻的食材作为原料。

据悉,在比利时境内,我们可以在十余个地方看到这款机器的身影。其实,就欧洲来说,这款机器是供不应求的,连科威特地区(Koweit)都希望引进这款冰沙自助机。目前,这两位年轻的公司负责人正在与投资商洽谈各项事宜,预计在2019年,上市100件改款机器,并销往伦敦、巴黎、鹿特丹以及柏林等地。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媒体转载需授权)

本文原载于“维他命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