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鱼稻米油 点亮欧洲米其林星级美味

(本平台消息)6月12日晚,中国著名品牌金龙鱼在布鲁塞尔Uccle区米其林二星餐厅Le Chalêt de la Forêt举行特别的美食品鉴晚宴。比利时星级主厨用中国的稻米油烹制精美的欧洲食材,碰撞出极富创意的视觉及味觉体验,当晚,iTQi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负责人携众星级主厨亲临现场,来自比利时商界同仁及中外媒体记者出席宴会。
品鉴晚宴在比中经贸委员会(BCECC)主席德威特律师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来自金龙鱼的代表首先对这次带来的明星产品“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进行了介绍,研发部门的王勇先生对产品的研发、构成和生产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我们了解到:在现代加工过程中, 稻谷中64%的营养素都在脱掉的米皮和米胚中,米皮和米胚仅占稻谷5%的重量,而就在这大约5%重量的米皮和米胚当中却含有稻谷64%的营养素!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把米糠(主要是米皮和米胚组成的混合物)称之为一种未被充分利用的“天赐营养源”。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富含谷维素、植物甾醇、天然维生素E,其中谷维素含量(3000ppm-7000ppm)在其他植物油中含量极少。

 

每150kg稻谷只能得到1kg稻米油,极其珍罕,弥足珍 贵!

稻米油是世界卫生组织(WHO)公布的三大健康油种之一。

在日本,稻米油是中小学生营养午餐指定食用油。

特选东北黑土地的优质稻米,采用益海嘉里独创“一分散、两集中”产品加工模式,6小时内及时膨化保鲜,确保产品品质精良。

六脱工艺”,适度精炼,较大限度保留活性营养物质。

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是由中国粮油学会特别监制。

在6月11日晚上的iTQi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2018年度颁奖典礼中,作为中国企业代表益海嘉里集团首次参加就凭借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这一产品获得了二星奖章的好成绩。这款稻米油富含谷维素和植物甾醇,在2016年日本东京召开的国际稻米油大会中,金龙鱼稻米油获得了“国际稻米油品质大奖”这一食用油领域最高奖项。在成功打入日本和澳大利亚市场后,金龙鱼稻米油今天向欧洲食客们推荐更健康的食用油。
这就是今年获得ITQI风味大奖的稻米油
在益海嘉里集团消费品总监陈波先生和iTQi负责人Eric de Spoelberch的致辞过后,美食品鉴晚宴正式开始。
益海嘉里集团陈波总监和比中经贸委员会主席德威特律师
丹麦星级主厨Kasper Kurdahl先生为来宾们介绍品鉴食材和菜品的制作程序,并现场展示了第一道菜的独特呈现方式
金龙鱼稻米油在米其林大厨的精心烹饪下变成了一道道美味佳肴,深受在场来宾的点赞;品鉴晚宴在称赞声中圆满结束。
(图文报道:赖志航 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