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在出租车上降生!

布鲁塞尔的士上的意外降生

上周在布鲁塞尔一辆出租车上发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幕。

6月6日星期三下午,一名男子和他的妻子在布鲁塞尔市中心拦下了一辆出租,坐上了刚入职15个月的司机Baptiste的车。

“一名男子在街上拦下我,问我能否迅速将他的妻子带到医院,”司机告诉RTBF。在车往CHU Saint-Pierre医院开去的路上时,Baptiste在车后听到一声呐喊。 “他要出来啦!”车后的女士尖叫道。

一抵达CHU Saint-Pierre的急诊室,这位司机就明白车后座发生的一切:这名妇女即将就要生产。很快,护士就赶到了医院的停车场,正好赶上了婴儿的降生。

“护士当时喊道:是个男孩,是个男孩!,随后医务人员带来了担架,照顾好了母亲和孩子,就把他们送进了医院,“Baptiste说,这将会成为他此生难忘的一段回忆。(赖志航 编译)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媒体转载需授权)

本文原载于“维他命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