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300名“裸骑”者,布鲁塞尔”兜风“(多图)

据组织者称,上周六下午,近300人在布鲁塞尔参加了第14届Cyclonudista活动。

这一列由赤身裸体的骑行者组成的游行队伍在自行车上穿越了整座城市,借以此举要求提高自行车骑行在公共场所中的话语权以及呼吁对此相关保护政策的出台。 “对我们来说,“裸体”很重要,因为这象征着自由,这同时也是我们在政府政策中经常忽略的一面,”JérômeJolibois,Cyclonudista的组织者,解释说。 “自行车事故常发生是因为人们在公路上忽略了我们的存在,而通过这样的活动,人们将会非常清楚地意识到我们的存在。”

骑行者于15:00离开Frère-Orban广场。他们路上经过了欧盟委员会,五十周年纪念公园以及布鲁塞尔市中心,包括证券交易所,Sablon和波拉特广场(place Poelart)。由于没有得到当局的授权,今年Ixelles不包括在骑行路线内。

骑行者们要求在公共场所建立更多的自行车道。 “一些专门的自行车道,对于那些需要在主干道上长时间骑行的人尤其重要。除此之外,我们真正想要的是更多的共享空间,比如自行车也可以自由通行的步行区或者林荫道……”

JérômeJolibois继续说道。 “这实际上是对于公共空间的共享,不管是在证券交易所还是环线上,我们都需要进行这样的共享,而不是对公共空间永远地单一使用:只限行人,只限骑自行车或只限汽车。”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媒体转载需授权)

本文原载于“维他命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