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幼儿从三楼坠落!

儿童于布鲁塞尔三层楼摔落后幸存

(据VRT)上星期五下午,三名儿童奇迹般地从布鲁塞尔安德莱赫特区的一座建筑物的三楼坠落后幸免于难。 两名2岁和一名11岁的儿童受伤。

当三个孩子在Heyvaertstraat的一栋大楼里玩耍时,两岁的双胞胎从窗户里掉了出来。事情具体是如何发生,还在调查当中。双胞胎掉在了下一层的屋顶。他们11岁的哥哥随后也跳了下去。之后三人都被送往医院。检查结果显示,除了哥哥腿骨断裂之外,两个双胞胎只受了轻伤。

两个两岁的孩子是双胞胎。11岁的男孩是他们的哥哥。由于此次事故,哥哥不幸腿部骨折。布鲁塞尔检察官现在正在进行调查。他们表示,目前的迹象表明是这一场意外事故。检察官也在审查孩子成长环境。在事故发生时。孩子们来自叙利亚的父母不在场。调查结束后,检察方将决定是否提起诉讼。联邦警察的技术人员也到达了现场,同时一名警医也在处理这起案件。(连青编译)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媒体转载需授权)

本文原载于“维他命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