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16岁少年袭击De lijn公交司机 被缉捕

 16岁少年袭击公交司机

一名16岁男孩在荷语Brabant地区的Halle袭击了一名公交车司机后被拘留。司机因为受伤数日无法工作。

袭击发生时,司机正在前往Halle的Don Bosco Institute中。在路上,一名16岁的男孩在公车上闹事。当男孩下车时,司机和他说了几句话。然而,正如Halle-Vilvoorde司法当局的 Carol Vercarre向VRT新闻解释的那样,这位男孩并没有听进司机的劝告。

“男孩立刻变得咄咄逼人,他拿出一把事后证明是仿制的武器开始威胁司机,然后立刻冲上来,冲司机打了好几拳。”事后,男孩就进了学校,而在那里他同样也不安分。他威胁另一名学生帮他藏起假武器,并在警方试图逮捕他时十分抗拒“。

额外的安检

在事件发生后,De Lijn将增加对Halle及其周边地区乘坐巴士服务的乘客的安全检查。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将进行更严格的检查,因为我们的司机在目前的事件中受到了严重的影响。” De Lijn的Astrid Hulhoven告诉VRT新闻。

来自Sint-Pieters-Leeuw的16岁袭击者,将会被送至少年法庭。司法当局要求目前将其拘留在当地的轻罪中心。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媒体转载需授权)

本文原载于“维他命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