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人民日报海外网智库成立了

1530154801433166.jpg

中共中央党校校委委员、科研部主任韩庆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部长赵晋平,人民日报海外版副总编辑王咏赋,人民日报海外网总经理、总编辑姚小敏为“人民日报海外网智库”揭牌。(谢明 摄)

海外网6月28日电 (牛宁)人民日报海外网28日在北京宣布成立人民日报海外网智库。

当天,由人民日报海外网主办,中国论坛网、学习小组、侠客岛承办的中国论坛网研讨会在京举行。会上,中共中央党校校委委员、科研部主任韩庆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部长赵晋平,人民日报海外版副总编辑王咏赋,人民日报海外网总经理、总编辑姚小敏共同为“人民日报海外网智库”揭牌。

启动仪式后,人民日报海外版副总编辑王咏赋向出席研讨会的13位专家颁发首批“人民日报海外网智库专家”聘书。

1530154131467900.jpg

首批人民日报海外网智库专家(谢明 摄)

人民日报海外网智库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海外传播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整合海外网现有海内外专家资源、特别是理论问题专家资源,更好地发挥专家优势,探索形成一个深度合作的专家智力支持机制,聘请各位专家入驻智库,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海外传播平台”的建设建言献策。

研讨会主题为“中国扩大开放与全球化趋势”,来自学术研究机构及在京高校的理论问题专家等近百人参加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的举办,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关于扩大开放的重要思想,系统性总结中国开放发展的成功经验,向世界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更多中国理论权威解读,尽在海外网—中国论坛网(www.china-theo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