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警察是过劳和抑郁症高发职业

警局内一年500例职业过劳

根据内政部长Jan Jambon交至社会党议员Nawal Ben Hamou数据,联邦警察的“压力团队”在2017年5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期间进行了3,500多次咨询,其中包括504例职业过劳(burn-out)案例。该信息由Sudpresse报纸于上周六发布。

统计数据还涉及到145例抑郁症

“这些人不是机器人,他们会忍受不下去的”自从恐怖袭击事件发生以来,警察群体面临着越来越大的社会压力,Jambon部长今年想招聘1400名督察,但最终只招到了800名,” Ben Hamo 女士说道。

复杂的等级关系

内政部长表示,他们目前已提供各类培训以提高对人们防止职业过劳的认识。根据媒体的说法,这些压力与警局复杂的登记关系和内部环境的恶化有关系。

“一项针对所有员工的精神评估和培训将会被推行,”Jambon部长补充道。 “压力管理研讨会每年都会组织好几次,以及一些相关的课程使得工作人员能够更好地运用压力管理技巧,使这些手段超越专业领域到达民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