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北部的6大艺术城市 备受游客青睐

荷语区艺术大城市吸引年轻游客

荷语区的6大艺术城市(布鲁塞尔,安特卫普,布鲁日,根特,鲁汶和梅赫伦)在年轻游客中越来越受欢迎。这些城市丰富的历史,人物,遗产或美食是吸引游客的主要方面。访问这些城市的游客对这些城市给出了平均8.3/10的高分,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弗拉芒旅游局Toerisme Vlaanderen表示到。

Toerisme Vlaanderen在这6大城市调查了3,873名外国游客。这项调查包括了外国游客的背景,期望和最终对这次出行的体验,为这些城市的旅游形象作出了一次清晰的评测。

“游客的平均年龄为43岁,一般对他们的出行都感到比较满意满意,”对于比利时游客而言,购物和娱乐则是最主要的“,Toerisme Vlaanderen的Vincent Nijs解释道。

平均而言,游客在荷语区这些城市逗留期间每人每天花费150欧元(住房和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