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大战开赛在即 看球第一 比利时全国上下为足球”行方便“

 

今天晚上还会有多少人错过这场比赛? 你可能不会相信,大多数企业和单位都使出了各种各样的花样来让员工能够不错过这场比赛。 大多数商店到时候都会在比赛开始的那一刻停业;而像Delhaize,Lidl,Brico或Mediamarkt这样的大型超商则会在比赛开始之前就提前关闭,以便员工晚上7点就能及早离开岗位回去看球赛,并且工资也不会减少。

在一些工作时间不固定的岗位,比如消防或医院,管理层已计划在工作队伍中留出一定的机动人员以在确保服务的同时允许员工在单位的大屏幕前一起欣赏赛事。在Iris Sud医院(Molière),急诊部门已经提前计划好了一个小晚会,不管比赛的结果如何。在比赛前和比赛期间,急诊室估计少有人问津,但是比赛后通常是许多医院急救服务的高峰时期,部门负责人已经计划好了增加人员储备以应对这种情况。

在交通方面也同时万事俱备。有轨电车,公共汽车和地铁在此期间都会正常工作,大多数值班人员则可以在终点站停留时和大家一起关注赛事。在球赛期间,布鲁塞尔的街道上的出租车应该不多,因为它们到时大多数都会聚集在市中心的某处一直到19点。因此,如果您当晚必须赴约或去机场,最好提前预定好汽车并采取预防措施。并且,由于SNCB工会驾驶员联盟(SIC)的罢工,火车的运行很可能会在22H之后受到很大干扰。(赖志航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