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及周边本周末出行指南:交通拥堵红色(橙色)预警!

根据TOURING的评估,本周末,欧洲各大出游路线的交通量在出发和返程两个方向上分别是红色预警和橙色预警。因此,交通堵塞是无可避免的了,数不尽的车辆又要再次在E40公路布鲁塞尔往Ostende海边方向上缓慢前行。

同时,一些正在施工的路段也可能会导致交通的暂时堵塞:

•在E42列日 – Namur,Andenne和Daussoulx之间的路段
•在E25列日 – Neufchateau, Manhey路段往Neufchateau方向
•在E40布鲁塞尔 – 奥斯坦德,共有3个施工点:Ternat, Merelbeke和Aalter。
•对于从海边到内陆的返程,交通可能会受到自7月1日开始施工的Leopold II隧道的影响。 •E411 / A4 – Daussoulx-Beez路段:目前已经有疏导交通的其他措施在实行(但前往卢森堡方向仍有可能会堵塞。)

好消息:E19公路上Maisières-Nimy路段到布鲁塞尔方向的建筑工地已经完工,这将大大减缓交通压力。

邻国们的交通状况

在法国:20日本周五出行方向为红色预警,返程则交通良好;21号本周六出行方向全境交通都是红色预警,返程方向则是橙色预警;22号本周日,出行和返程都是一路畅通。

在德国,奥地利,瑞士,西班牙和意大利,出发方向上,EUROP Assistance估计周五(7月20日)和周日(7月22日)都是橙色预警。而本周六交通将会非常密集(红色预警)。对于回程,周日将为橙色预警。

其他夏季施工项目:

其他可能会给比利时的驾驶者带来困扰的工地:

•E42 Tournai – Mons, Pommeroeul和Blaton路段,Mons方向
•E411 Arlon – Namur, Custinne 路段,Namur 方向
•E411 Luxembourg – Bruxelles, Wierde到Daussoulx路段(去往列日方向的车辆可以在此绕行到达)
•E42 Namur – 列日, Daussoulx到Andenne路段,列日方向

每年夏天,RTBF Mobilinfo都将与您在出行路上同在:无论是通过Facebook,Twitte还是RTBF电台 ……甚至是通过Mobicoptère!当然,中文资讯还是关注我们维他命!这里预祝各位读者周末出行愉快。

(赖志航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