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比利时球员获国际足联提名,争夺”年度足球先生”

两位比利时球员被国际足联提名为最佳球员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Chelsea)埃登·阿扎尔(Eden Hazard)和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Manchester City)凯文·德布劳内(Kevin De Bruyne)被国际足联提名为最佳球员,这两位球员在此次世界杯中表现出色,为“欧洲红魔”能久战球场并取得佳绩立下汗马功劳。要知道世界最佳球员的被提名者只有十位,能在激烈的足球角逐场上脱颖而出,并与足球大咖里奥·梅西(Lionel Messi)、C·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并列席位,实在是一份至上荣耀!

评委会成员也是大鳄云集。知名足球教练法比奥·卡佩罗(Fabio Capello)、中锋神手迪迪埃·德罗巴(Didier Drogba)、巴西著名足球运动员“卡卡”(kaka)、洛塔尔·马特乌斯(Lothar Matthäus)、亚历山德罗·内斯塔(Alessandro Nesta)及罗纳尔多等全都是足球界传奇人物。

此次评选是基于球员在去年6月3日至本届世界杯结束期间的表现。在此次世界杯之前,阿扎尔和德布劳内就分别在各自俱乐部的比赛中取得了不菲战绩,这才搏得了众评委的眼球。2017年至2018年,加盟曼联的德布鲁因在英超联赛中表现亮眼,帮曼取胜。2018年2月,阿扎尔也为切尔西摘得了英超的桂冠。

除了两位比利时球员,上榜者还包括:法国球员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é) 、安东尼·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和拉斐尔·瓦拉内(Raphael Varane),英格兰球员哈里·凯恩(Harry Kane)、克罗地亚球员卢卡·莫德里奇(Luka Modric)、埃及球员穆罕默德·萨拉赫(Mohamed Salah)。

与此同时,比利时国家队教练罗伯托·马丁内斯(Roberto Martinez)被提名为“最佳教练”。获奖者将会参加于9月24日在伦敦举办的颁奖盛会。(霍燕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