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航空Air Belgium因故暂停charleroi-Hong Kong的航线

(本平台史艾冉综合编译报道)比利时航空宣布将暂停charleroi-Hong Kong的航班(预计明年三月恢复),决定将于10月初生效,l’Avenir(未来报)周五在其网站上报道。

两地之间的航线服务只持续了十周左右

今年6月6日,比利时航空开通了首个Charleroi前往 Hong Kong的商业航班。不到四个月后,这家新的比利时航空公司开始遇到问题。据比媒透露,问题来自几个方面,一部分是主要投资人之间的合约纠纷(磨合度及信任度不够),一部分是与中国旅游集团优途的合作(该集团在列日机场有旅游包机),还有与机票零售商之间的问题也不少。比利时航空曾一度计划在本国与中国间每年载客50万人次。但实际情况是其飞往 Hong Kong的飞机很难实现此目标。航空公司解释道,气候和最近席卷该地区的台风都使条件更不适宜。

退票及相关事宜

对于已经订购了10月以后航班的旅客,需要联系比利时航空客服部,根据个人情况退票或改签其他航班(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