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本土精酿啤酒品牌——De Feniks 帝翡尼

   De Feniks 帝翡尼正式C位出道!

1991年

毕业于(鲁汶大学)生物工程师啤酒酿造技术专业的硕士Gino Vantieghem为了践行推动啤酒精酿的理念,尚为啤酒界新秀的他,斩获最知名的在不同啤酒厂不同啤酒种类中获得不同奖项,成为大麦的主人- 终身成就奖荣获者,最早将比利时精酿工艺引入北美开创创新工艺的先锋,至今获誉四十多个世界啤酒赛奖项。8年加拿大Unibroue啤酒厂首席啤酒师 COO和6年比利时Liefmans 啤酒厂首席啤酒师 CEO 掌门股东光环加身的经历让他成为比利时啤酒精酿行业的领军人物

2016年

有着30精酿经验,荣获比利时啤酒奖项最多的大师Gino Vantieghem作为首席精酿师,携手陈年桶沉专家——Kurt Decoene,共同创造了比利时本土精酿啤酒品牌——De Feniks 帝翡尼

2017年

后起之秀帝翡尼创办史被比利时商业电视频道Canvas拍摄成纪录片,播出之后广受好评。还被比利时本地各主流报纸大力推荐。在这一年,帝翡尼的旅行足迹遍布意大利,法国、德国、荷兰、意大利、卢森堡,知名商超、中西餐饮、特色酒吧和酒水中心,随处可见它的身影。这一年,刚刚成立不久的帝翡尼参加第16届Zwevegem国际啤酒节,在全场60多个啤酒品牌的激烈竞争中拔得头筹,一举夺下当届销售冠军

2017年7月10号,值帝翡尼的一周岁生日之际,拉开了首届Feniks & Friends啤酒节的序幕,从此每年一届的Feniks & Friends啤酒节,吹响了一批又一批的骨灰级精酿爱好者的集结号。

2018年

帝翡尼走进比利时根特市政厅,成为2018年狗年春节招待会唯一啤酒供应商。高品质的酿造,让比利时报纸HetIaatste nieuws、比利时食品杂志Beer & Food、都对帝翡尼盛赞有加。不远万里来品尝的美国精酿专业品酒团,更是给出了帝翡尼和比利时最好的啤酒厂比肩的高度评价。

这一年6月,帝翡尼还如约来到了中国台湾,参加2018年台北食品展以及比利时啤酒之夜,高品质的啤酒一经亮相好评如潮。

2018年9月18日,帝翡尼精酿轻奢六款,漂洋过海,原装原瓶进口到落户上海总仓,从此咱们大中国的精酿啤酒爱好者们,有福啦!

带着满满的诚意和De Feniks啤酒大家庭,帝翡尼想要邀请您品尝一杯我们的特色精酿,

三十年匠心酿造,我们的实力有目共睹,凭实力强势C位出道的帝翡尼,你不打算PICK一下吗?

长按联系帝翡尼

帝翡尼热线:+8618688952379 (中国)|    +32 484368877 (比利时)

帝翡尼淘宝企业店铺:帝翡尼

帝翡尼中文网站:www.defeniks.cn

BrouwerijDe Feniks       比利时帝翡尼啤酒厂
Artisanal Craftbeer & Brew YourOwn Recipe Beers

Mellestraat138, 8501Heule –Kortrijk,Belgium
www.brouwerijdefeniks.be

帝翡尼(深圳)贸易有限公司  

De Feniks (Shenzhen)Trading Co., Ltd.

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海天二路1003号新海宜-易思博软件大厦2302室

Room2302, Xinhai Yi -Yisibo SoftwareBuilding,No.1003, HaitianSecond Road,

YuehaiStreet, Nanshan District,Shenzhen, China

www.defeniks.cn

长按关注帝翡尼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