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慕尔省各地选情结果:迪南市长可能要“换天”

那慕尔的市镇选举近况:在Dinant,Richard Fournaux(现任市长)被逐出多数党

以下为2018年那慕尔地区市镇选举的相关信息。

满期卸任的副市长Robert Closset表示:“在Dinant,由Axel Tixhon领导的’Intérêts dinantais’ (ID)党,由Robert Closset领导的’Dinant’党和由Laurent Belot领导的’Dinant Autrement’党共同组成了联盟,共同弹劾和驱逐没有获得绝对多数票的Richard Fournaux。”

右侧为现任市长,华人社区的老朋友,多次支持举办中国文化活动。

Axel Tixhon (cdH党)有可能成为未来Dinant的市长

在那慕尔,CDH党继续保持其势头并巩固其地位(29.45%), 社会党(18.45%)和Ecolo党(17.34%)排在第二位。MR党占13.13%, Défi党占8.65%。

在Andenne,属于PSD@(社会民主党@)的Claude Eerdekens(52.52%)赢得了绝对多数票。 Eerdekens先生现年70岁,是自1972年以来瓦隆地区资历最深的市长。

Eerdekens表示道:“我们再次获得绝对多数票,这是一次伟大的成功,这将使我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大力发展这个城市。”自Publifin事件以来,脱离了PS(社会党)之后,他首次代表一个新政党重新出现在公众面前。 “我很自豪能够做出这样的选择,代表这个新兴政党PSD @,我们目前将着手实施我们提出的政治举措了。”

再一次受到本党成员大力支持的Eerdekens总结道:“我很荣幸再次成功当选,我不是因为资历老取胜的,而是与其他党派之间真实的实力较量中再一次胜出了。这一次将是我最后一次上任,之后我会把这个位置留给年轻人们。”

在Couvin,PEP’S赢得了37,51%的选票,居于首位。获得24,26%票的Vous et Nous (CVN)党位于第二,紧接其后是获得23,93%票的MR-IC党。期满卸任的市长Robert Douniaux (PEP’S党)赢得了1844票,作为CVN首位候选人的前副市长Eddy Fontaine获得了1116票,CVN党的Maurice Jennequin获880票,MR-IC党的Francis Saulmont获886票。

自1994年以来,社会党一直在管理城镇边境,并且是自2006年以来最重要的党派。然而,由于人文党已经与MR-IC党达成了管理市镇的协议,因此在上一任期内大部分都是CVN党的成员。这个联盟有23个席位中的12个席位,可以接管理事会并将其给CVN党的Maurice Jennequin接管。

周日晚间社会党表示:在Rochefort(罗什福尔),瓦隆议会的社会党领导人Pierre-Yves Dermagne将成为罗什福尔的下一任市长。

Pierre-Yves Dermagne总共获得1630票,PS-MR “Cap 2030-IC”党成员François Bellot获1235票,市长Corine Mullens获1248票。在LaBruyère,Pierre-Yves Depas周日晚间宣布与Ecolo党和Democrats&Gembloutois(D&B)党达成协议,在那慕尔省LaBruyère成立新的多数党。因此,即将卸任的市长罗伯特·卡普领导的NCM党将回到反对党的位置。Yves Depas认为这个联盟在未来将贯彻实施新的社区管理方式。

社会党获得27.08%的选票,自由党获得32.61%,D&B党获得21.27%,Ecolo党获得16.99%,增长强劲(+ 5.27%)。

bourgmestre的职位将还会是Depas,Thierry Chapelle,Jean-Marc Toussaint或Baudouin Botilde这几人其中之一。

在Yvoir,LaRelève党以43.40%的投票率排在第一位,Etienne Defresne(MR党)排名第二,而EPY党排名第三,获得18.23%的选票。

在Cerfontaine,由现任市长Christophe Bombled领导的MR-IC党赢得了77,21%的选票,Cerf +党获得22,79%​​的票。

在Vresse-sur-Semois,由Frédéric Martin领导的“共创城镇活力”(ECD党)赢得了星期日57.7%的选票(1,027票),这一结果使他能够在市议会获得7个席位。现任市长FrançoiseLeboc领导的Confiance党获得42.30%的选票(753票)即4个席位。

在Fernelmont,由Vincent Dethier领导并由现任市长Jean-Claude Nihoul推动的LDB +党获得53.92%的选票。 EPF党排名第二,得票率为27.62%,而Ecolo党的票数则只占15.91%。 Jean-Claude Nihoul(cdH党)于1988年成为Fernelmont的市长,但在本次选举前他曾宣布,如果他在10月14日再次当选,他计划将只在市政厅做两年的领导工作。

在那慕尔的Houyet,由Hélène Lebrun的领导的UV(村联盟党)赢得了36.88%的选票,由Didier Rouard领导的Motiv’Action党获35.27%的选票。 ADN党和Ecolo党分别获得了16.64和11.21%的选票。即将离任的(社会党成员)市长 Yvan Petit没有参加市镇选举,他参加了省级的选举。

(祁羽佳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