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仓大甩卖】没了中国游客 比利时列日机场免税店直接关门歇业

中国游客减少,Bierset免税店关门歇业!

由于中国游客已不再经过列日机场,波兰经销企业Bierset机场免税店收入减少,决定吹熄灯号。

包包和香水打六折

周日,列日机场免税店最后一次拉下铁门,铁门后只剩半空的货架,包包跟香水都打六折,场面些许哀伤。机场发言人Christian Delcourt表示:”中国游客不来,经销商就赚不到钱了。“

他继续说:“我们主要的服务是货物运输,游客的部分比较不稳。但是一切都是相对的。 TUI已经开了25年,去年还增长了25%,几年后,说不定我们的游客数量也会有卓越的成长,机会就在那里。我们的航线很美,飞机飞往地中海,希望能接待更多游客。”

从一年30万游客减至17万

不是只有免税店面临难关,“酒类及精品专卖店、书店也都关门了。对,这说明是游客数量的问题,因为游客数量下降,管理部门会觉得这是问题。我们每年服务30万人次,本来就不多,现在只剩17万人,问题出在竞争者太强。”

Bierset 免税店由波兰公司Baltona负责,我们与其联系,但尚未收到任何回覆。(陈书华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