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琴棋书画等你来学:比利时中华文化大乐园

2020比利时中华文化大乐园

由比利时使馆大力支持,比利时华文教育基金会的大力协助组办的,“中华文化大乐园”2020年将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欧华汉语语言学校开营啦!

“中华文化大乐园”是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推出的一项旨在增进海外华裔青少年了解中华文化的品牌活动。

该项活动将根据海外华裔青少年的特点和需要,采取组派国内优秀教师赴海外举办中华文化营的形式,通过开设汉语知识、中华武术、民族音乐、民族舞蹈、中国书法、绘画等课程,进一步加深广大海外华裔青少年对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的了解。“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强调因材施教,注重快乐教学,使“中华文化大乐园”成为了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增进中外友好合作的平台。

2020年将在比利时举办的“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由来自中国广西省的老师将为我们带来丰富多彩的课程。如:朗诵、国画、书法、有广西特色的舞蹈、音乐等。通过中文沉浸式教学模式和学生动手操作的体验方式,向海外华裔青少年全方面展示中华文化基本元素,让孩子们有机会认识了解中华文化。文化大乐园可以让由于各种原因没有机会参加寻根之旅的孩子们有机会更近距离的接触中国文化。

开营时间2020413-17日 每天 1000 am –16:00 pm

18日上午1000 闭营式及成果汇报

地点:欧华汉语语言学校 Avenue des Grand Prix 59, 1150 Woluwe-Saint-Pierre

费用:每位营员60欧元参营费 (自带午餐、饮料)

年龄:6-18岁

课程安排:中华文化常识,民族舞蹈,葫芦丝,武术,朗诵,中国画,书法,

传统手工艺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2月29日

报名方式:请向所在中文学校报名并交费。

凡参加本次文化大乐园活动的所有营员,须遵守活动的规定,配合营地相应的活动及课程安排。

这次中华大乐园名额有限,请大家尽早报名。以是否缴费决定是否获得参加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