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奇迹?】一比利时人连续吃了32年薯片(条),啥事没有!

(据VRT消息)佛拉芒-布拉班特省Schaffen市一名叫Rudy Gybels的男子可以称得上是“医学奇迹”了:他已经连续三十二年、每日不间断地吃比利时薯条或薯片,到现在还没有超重。他认为,人应该吃自己喜欢的东西。这或许就是他的“秘诀”,但医疗专家显然持不同意见。

32年来,Ruby每天都会到当地的小吃店买薯条或薯片。而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出现过任何健康问题。

“我总是买回家吃,因为我要花很长时间挑选蘸酱。我每晚都会这样做,只有一次例外。那次我得了流感,但我能感觉到我的身体渴望薯片。”

这一饮食习惯开始于他14岁的时候。“我从不在乎吃的健康与否。人活着就是要吃自己喜欢吃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健康专家Tanja Callewaert表示,像这样每天吃薯片对健康是没有好处的。“我想知道他每天除了薯片还会吃些什么。土豆本身是很健康的。如果用植物油来烹饪,对健康的损害没有那么大。可如果他没有均衡膳食的话,那么就很有可能会缺少维他命和矿物质。如果他还没有发胖,就意味着他的卡路里摄入不是很大。”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