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旅游】比利时境内度假预定要趁早(价格和预定量都看涨)

许多比利时人选择在Ardennes地区度过暑假

新冠病毒危机并没有阻止比利时人考虑在遵守管控政策的同时外出度假。 尽管官方还没有出台任何政策,但至少,在国内度过暑假是可以安排的。而且也要趁早预定,否则怕是要”一屋难求“。

度假屋预定增长125%-150%

很多有先见之明的比利时人深知这个夏天保险的度假方式就是境内游,所以,好多人已经提前联系预定了海边或阿登山区的酒店(度假屋)。据位于Stavelot的度假屋租赁公司Ardennes Etapes的有关数据显示,自4月15日以来,度假屋的预订数量急剧增加。该公司的市场营销总监兼发言人Joris Vandendooren表示:“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目前大多数比利时人选择留在比利时度过暑假,而且本地人夏季度假屋预定增长了125%-150% ”。

最受欢迎的是带有游泳池的房屋

比起选择目的地来说,许多人更偏向于选择一间带有泳池的出租屋。其次,比较受欢迎的一些地区为La Roche、Durbuy、Malmedy地区、les Hautes Fagnes地区等,这些地区通常被定义为“阿登区”(Ardenne)。

这样的树屋也很走俏

价格方面

该公司度假屋出租价格将保持不变,正如Joris Vandendooren指出的那样:“公司没有向下或向上调整度假屋出租价格。我们有机会上调,但是我们不想利用这次危机来发国难财”。

2020年仍将是艰难的一年

尽管度假屋出租已经恢复,但对于该公司来说2020年仍将是艰难的一年。Joris Vandendooren表示:“与去年相比,公司的损失将非常巨大。公司需要至少一年半或是更长的时间来弥补新冠危机带来的损失。”

更多阿登山区度假屋预定详情请参考:https://en.ardennes-etape.be/

七月起瑞安航空将恢复布鲁塞尔机场和沙勒罗瓦机场的航线

瑞安航空总经理兼创始人Michael O’Leary近日宣布,7月1日起,瑞安航空将恢复运营在布鲁塞尔机场和沙勒罗瓦机场40%的航线。目前从比利时出发的航班已经开始预定,主要飞往希腊、葡萄牙、意大利和西班牙。

“关于航班取消的问题上,我们每天都在安排退款。尽管由于有关社交距离的规定,目前正在办公的员工数量有所减少,但是退款数量从之前每周2500份增长到了每周1万份。我们希望,7月1日恢复航班后,会有更多人申请改签。近期退款周期可能长达几个月。我们在三月到六月期间共收到了150万份退款申请。”O’Leary推荐消费者选择改签航班而不是申请退款。

除戴口罩和监测体温外,瑞安航空将要求所有在七八月搭乘航班的旅客在前往其他欧盟国家时提供有关计划访问地的住址和计划停留时长的详细信息。“这些信息将直接被上传至欧盟以保证信息的保密性。”

6月15日起,希腊欢迎19国旅客入境

遗憾,首批19国游客,不包括比利时人。

希腊旅游部长哈里·西奥哈里斯(Harry Theoharis)提出的“重启旅游”计划,将从6月15日起,允许第一批国家(疫情控制较好)的游客进入。部长还说,入境游客在旅行之前不需要进行冠状病毒检测,也无需在抵达后进行隔离。

这19个国家是:中国,日本,塞浦路斯,以色列,澳大利亚,挪威,丹麦,奥地利,保加利亚,塞尔维亚,罗马尼亚,阿尔巴尼亚,马其顿,波黑,克罗地亚,波兰,匈牙利,斯洛伐克,捷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