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图文详解】今夏如何到比利时海边玩耍

受疫情影响,这个夏天的海滩之行会与以往有些不同

您可以在出发前利用线上小工具来查看游客密度(https://www.dekust.be/nl/strand-dijk-en-drukte)。每片区域都会用不同颜色标注出来,人少到人多依次为:深绿色、浅绿色、黄色、橙色。如果您要去的海滩被标为橙色,那您最好调整一下目的地。

如果您计划在人多的时候前往位于Ostend的Groot,Klein和Groei这三处海滩,您需要提前三天预约。其他海滩则不需要预约(见下图)。

除De Panne外,所有海滩都划分了不同区域,并配有工作人员以确保游客足够分散(见下图)。

下图是各地对沙滩车的管理情况

能不能租车要取决于不同海滩的规定。有的允许儿童骑车,有的禁止在木栈道上骑车(见下两张图)。

需要强调的是,有一些基本规定是必须要遵守的,例如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另外还强烈建议在商店等人流量大的场所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