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布鲁塞尔新增感染速度位列欧洲前十

据Sciensano今早数据,总计感染82092例,较昨日的81936例,新增156例,4人死亡16人入院

Marc Van Ranst称:“布鲁塞尔新冠病例增长速度位列欧洲前十”

病毒学家Marc Van Ranst说,布鲁塞尔是过去几周中新冠病例增长最快的十个欧洲地区之一,并敦促当局不要对这种病毒失去警惕。

根据Innovation Origins每周发布并由Van Ranst在Twitter上分享的欧洲病毒传播分布图显示,从8月7日至14日,布鲁塞尔新增了997例病例,这是整个欧洲每周新增病例最快的地区之一。

从病毒学家分享的截图上来看,布鲁塞尔位列第十位

Van Ranst说:“布鲁塞尔首都大区的官员们应该考虑如何更好地执行或加强新冠防疫措施。”

尽管新冠疫情的突然出现使当局对安特卫普未能来得及介入,但佛兰芒省的排名比布鲁塞尔低三位,Van Ranst将其归因于地方当局采取了快速而果断的措施。

Van Ranst对布Bruzz补充道:“例如,安特卫普实行了宵禁,尽管省长Cathy Berx于四周前实施的宵禁不应该成为一种措施,但布鲁塞尔当局应该采取更严格的措施并相应地进行调整。他说:“有时我会在布鲁塞尔散步,我发现,比如说,必须佩戴口罩的强制程度不够。”

在布鲁塞尔宣布的最新一轮防疫措施中,地区领导人坚持实行在19个区的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的全面规定,仅此而已。

周一是该病毒学家第二次表示建议布鲁塞尔当局采取更强硬的措施,他说全比新增住院病例的一半来自该地区。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仅供参考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