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帮助】德国愿意接收来自其他欧盟国家的新

​德国外长表示,德国愿意接收来自其他欧盟国家的新冠患者

德国外长Heiko Maas于周六表示,德国的医院已做好再次接受欧洲其他地区的新冠肺炎患者的准备。

Maas告诉德国编辑部网络Redaktionsnetzwerk Deutschland (RND):“当我们的邻国在照顾和治疗新冠患者方面遇到困难时,只要我们的能力允许,我们当然应该马上伸出援手。”

Maas解释称,和去年春天相比,早期的预警系统使得在欧洲层面协调事务变得更加容易。他还补充说,我们需要团结起来,因为秋季的疫情形势不会乐观。

在第一波新冠病毒感染期间,德国已经接收了一些来自其他欧盟国家的患者,其中大部分人来自法国和意大利,但是也有两名来自荷兰的患者。

相关阅读:比利时医生呼吁:我们不能见死不救,要把意大利的患者接过来治!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仅供参考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