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比利时政府3月起发接种邀请书(顺附官方中文介绍)

据Sciensano今早数据,总计感染738.631例,较昨日的737.115例,新增1516例,28人死亡,307例重症

比利时人将从三月起开始收到疫苗接种邀请信

从三月起至六月期间,比利时公民将收到一份三页长的邀请函,以进行疫苗接种。

Het Belang van Limburg报告说,该文档将包含33个字母和数字组成的唯一代码。疫苗接种工作组主席Dirk Ramaekers说:“这与呼吁进行核酸检测非常相似。” 他说:“为这封信已经做了很多工作。”

比利时的94个疫苗接种中心将从下周开始运作。护理人员将首先成为工作重点,然后从3月开始,将轮到一般人群,从65岁以上的人群和存在风险的患者开始接种。

将以三种不同的方式邀请比利时人接种疫苗:通过信件,电子邮件和短信。电子邮件地址和手机号码由政府从健康保险基金中提供。

这是比利时政府(荷语区)专为华人社区制作的疫苗接种中文介绍

这封信将在首页上呈现一张电子票,上面有条码和二维码,以及可以注册的网站链接。市民还必须将此页面带到疫苗接种中心。在第二页上,显示了预计的个人在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的确切时间,将有两个日期:第一次和第二次注射。最后一页包含有关疫苗接种的实用信息。

要求收到信件的所有人使用给定的个人密码在信件中的网址上注册并确认预约。这封信还包括给疫苗接种中心的电话号码,以防市民需要查询或咨询更多信息。

那些无法进行预约接种的人将被邀请再做一次。不想接种疫苗的人也应该让中心知道,以便将疫苗让给其他人。

国家疫苗接种特别工作组周六表示,迄今为止,比利时已经进行了约365,000例针对冠状病毒的疫苗接种,并补充说,比利时每周可注射约58,750剂辉瑞疫苗,和4,600剂Moderna疫苗,而不会影响第二剂的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