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电商竞争】比利时Colruyt超市线上促销,低至三折

据Sciensano今早数据,总计感染1.031.923例,新增1852例,23人死亡,105人入院,616人重症

Foyer vzw帮助华人疫苗接种预约,中文服务!

时间:每周二15:00-17:00,每周三13:30-15:30,每周四10:00-12:00

地址:Rue des ateliers 38, 1080 Molenbeek。

咨询电话: 02-4107581,仅限布鲁塞尔地区居民

面对电商市场竞争,Colruyt线上促销重新定位

你还在搜罗 “最 ”实惠的东西吗?如果你关注最新的促销活动,那么你可能已经很熟悉这个促销平台了——Colruyt:deal!

面对Bol.com、亚马逊、家乐福等强有力的竞争对手,Colruyt集团另辟蹊径重新定位。

新客户群:

一般来说,购入量越大到手价也越便宜,Colruyt上也是这样:很多产品都遵循这一销售模式。Colruyt想更进一步,迈向网上平台,在大促销市场上直面竞争对手。

一些人偏爱在网络上搜索低价商品,这对他们而言,近似于一种爱好。这正是Colruyt通过Deals寻找的新客户群,正如Deals!项目负责人Jean-Charles Verhaeghe所言:“这一群体的数量在逐年增加,他们确实喜欢搜寻促销商品,在网上找最合适的价格。对他们来说,这近乎是种爱好。”

折扣不同,最低三折

Deals上文具、护理清洁产品与宠物食品折扣不多,每周十几个。但如果你买得多就能赚到,有时能三折到手。

但是,Deals!上的商品真的比Colruyt实体店便宜吗?

我们比较了三款商品:狗粮凯撒鸡肉、 Dreft洗碗机片和Syoss Shine洗发水(此处无附图)。商店里它们价格要高得多,而且是单独出售!

事实上,我们在Deals!上出售的商品都是旧包装,那么产品与实体店里的相同吗?

Jean-Charles Verhaeghe说:“以Syoss洗发水为例,我们在Deals!上出售的是旧包装,制造商Syoss在以另一种包装、另一种形式重新推出产品。我们是从旧包装的供应商那里进了批货,数量有限。”

促销商品网站:https://deals.collectandgo.be

对比市价?

在Deals!平台上,Syoss Shine洗发水每升4.32欧元,但是需要同时购入6罐(一罐半升)。Ahold Delhaize的Bol.com平台上卖得还要贵些,每升7.33欧元。家乐福也是,每升8.84欧元。

至于狗粮凯撒鸡肉,在Deals!上你必须同时购入60个300克装,每公斤4.69欧元。

亚马逊上的才是最低价:购入20份300克装,每公斤4.67欧元。好吧,每公斤只便宜2欧分,也没什么好说的。

没有 “最优价”保证,在Deals!,我们也做比较?

我们非常了解Deals的潜在市场。Jean-Charles Verhaeghe称:“我们履行了我们的职责,我们做了调查。我们清楚地知道,我们的目标受众会以15欧分一片的价格购入洗碗机架搁板。因此,我们非常了解Deal!的市场。”

然而,Deals!并不像Colruyt或Collect&Go那样做“最优价”保证。

货比三家!

总之:比一比,再比比,你会赚到的。但是要避免过度消费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