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分享】好消息,俄罗斯廉价超市Mere进驻比利时!

据Sciensano今早数据,总计感染1.044.612例,新增2906例,15人死亡,127人入院,540人重症

Foyer vzw帮助华人疫苗接种预约,中文服务!

时间:每周二15:00-17:00,每周三13:30-15:30,每周四10:00-12:00

地址:Rue des ateliers 38, 1080 Molenbeek。

咨询电话: 02-4107581,仅限布鲁塞尔地区居民

俄罗斯廉价超市进入比利时

比利时的购物街很快会迎来新客人:俄罗斯的高折扣连锁超市Mere。该公司称,年底前,它计划开设十家门店。

大幅折扣的概念在比利时已经不陌生了,像Aldi和Lidl都属于这样的商店。没有多余的装饰,鲜明的设计,几乎没有主打品牌,并且价格低廉。没有寿司吧,没有牛油果和虾的三明治,只有基本的产品和基础的价格。

目前,Mere在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拥有2000家门店,在这些国家使用的商标是Svetofor。此外,它还开始在罗马尼亚、德国、波兰、立陶宛和拉脱维亚开设以Mere为名的门店。

看样子又是一种大仓库类型的购物体验

该公司在它的比利时官网上表示:“我们公司从2020年开始进入比利时,我们计划根据客户的需要,在比利时市场有节奏地发展。我们计划2021年在比利时开设10家超市。”

目前,该公司正在寻求房屋租赁协议,寻找代理机构为新店寻找位置,并且也在谋求供应商。

这是在德国的超市价格对比

该公司明确了其目标:价格比其竞争者更低廉

专业产业网站RetailDetail的Stefan Van Rompaey最先透露了这一消息,他说:“Mere商店将主要销售食品、家庭用品和动物营养等基本产品,以及生产过剩的产品。”

“把它与80年代的Aldi和销售库存的连锁门店相比较,货架上会有大约1500种基本产品出售。与Lidl和Aldi这两家店不同,在这里,客户不需要寻找知名品牌,因为Mere选择合作的制造商都是不知名的。”

除了比利时,Mere还打算将业务扩展到奥地利、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