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出发】7月“最荷兰”自由行 三村两晚 只要230欧(儿童半价)!

​家以外的远方,你想去哪?

在经历了灰暗的一年后,终于欧洲旅游在疫苗护照的保护下得以重启。毕竟:生活不能没有远方,日子也离不开远行。随着欧洲各国疫情逐渐向好,一些近的远的目的地,再次重新敞开大门,欢迎驴友们的造访。

这个夏天,比利时拂晓旅行社,将为华人朋友开启一段段欧洲游(乃至世界游)的曼妙旅程。

7月第一站:“最荷兰”自由行 三天两夜 超级精华购物游

仅设两个团期:7月16日-18日,21日(比利时国庆节)-23日

报名截止:7月10日(位置有限,先到先得)

看点:风车村,羊角村,购物村一网打尽!美食美景加血拼购物两不误(不能错过一年一次的夏季打折哦)!

小团优势:省心省力,性价比高,老少皆宜,亲朋好友皆可同行。

行程细节:

—第一天—

早上8点在布鲁塞尔北站上车(具体上车点另行通知)。然后到安特卫普接驴友上车(上车点:安特火车站前广场)。

我们驱车经过荷兰西部港口城市Dordrecht和海牙,前往著名的海滩度假胜地Scheveningen。

休息时间可以游览Scheveningen的海滩区和“De Pier”那里有很多餐厅(快餐店),可以享用午餐(自理)。

下午我们经过阿姆斯特丹前往Zaandam。一座美丽而典雅的荷兰小城,非常值得一游。参观“桑斯安斯风车村”,游览典型的荷兰民居和精品店。

【桑斯安斯风车村简介】

桑斯安斯风车村保存着正宗的荷兰木屋和美丽的风车,绝美的博物馆,至今保留了工业革命时期的风貌。游客们可以参观木鞋作坊、铅锡合金铸造厂、农场。休息区有大量的啤酒和咖啡馆与荷兰美食馆任您选择。Zaanstreek桑斯安斯村周围有很多有趣的活动。比如乘船游览,租单车或是在乡间小径漫步,领略桑斯安斯的另外一面。

游览结束后,我们将穿越“afsluitdijk”或“截流堤阿夫鲁堤防”。这座大坝将IJSSEL湖与瓦登海隔断,全长32公里,如果天气允许,我们将在堤防中间停下来拍照。

晚上我们在Leeuwarden或Groningen住宿。

*(晚餐自理)

—第 2 天—

酒店早餐(含)后,我们驱车前往荷兰的“世外桃源”羊角村。

乘坐游船(含)穿梭在村里运河间,欣赏两岸美景,然后荡漾在村外的湖面上欣赏绝美的自然风光。

*(午餐自理)午饭时间可以选择在羊角村里的餐厅用餐,那里有各色餐馆,还有一家“阿牛面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午餐后可以自由活动,漫步在村里的河岸上也是极好的视觉享受。

下午5点我们驱车前往酒店住宿(Nunspeet或Apeldoorn)

*(晚餐自理)

—第 3 天—

酒店早餐(含)后,我们将驱车前往林堡省,在鲁尔蒙德(荷兰打折村)停留。(如果不想购物,鲁尔蒙德村逛逛还是蛮有意思的)。

需要购物的旅客,可以放心的剁手,巴士上会一直有人替你保管物品,已购买的商品也可以送到巴士上保管,无需提着重物来回穿梭各商店。

*(午餐自理)

下午5点开车返回比利时,我们将根据需求在下车点(哈瑟尔特、列日、鲁汶、布鲁塞尔和安特卫普)下客。

【行程须知】

** 价格: 230欧/人, 10岁以下儿童半价(115欧)。小团自由行,16-18人成团(全新奔驰豪华中巴)。

** 费用包含:车费、酒店住宿(含早餐)、游船和导游服务费及旅行保险。午餐晚餐自理。

** 酒店是双人共享,可应要求提供单人间(额外收费)。酒店具体地址根据出发日期而定。

** 巴士上配备了wifi,每排USB插座,如果需要,在巴士的前端提供220伏插座。舒适的生态皮革座椅、独立LED照明、空调和暖气。我们将在途中进行多次停留(休息调整)。


重点来了,我们为亲们准备了,独家“夏季悠游畅享券”,凭此卷(需截图),参加荷兰三天两夜团,立减10欧元!

如何报名(7月10日截至)

报团咨询专线:+32 488 066 001(早9点-晚6点)

拂晓旅游客服(微信)

比利时入境荷兰

目前,荷兰官方规定,比利时除首都外(由于整体疫情趋好,相信,短期内,布鲁塞尔也会变绿),入境荷兰无需检测隔离(但橙色地区要求检测)。那么反之,荷兰全境还是橙色,如旅行超出48小时,返回比利时需要填表(届时导游会统一提醒大家填写),也无需检测隔离。当然,有条件的,出示欧洲健康证明(已完全接种)更会畅通无阻。

【条件细则】今起,在比利时可以申请免费PCR检测

出国旅行前,比利时哪里能做抗原检测?

安全出行,快乐省心

疫情期间,我们缩减人数,每团最多18人(一般16人即可成团),车上备有常规的洗手液,同时还特别安装了测量空气质量的检测仪(时刻监控)。

司机导游均已完全接种并全程佩戴口罩。对参团的驴友,有条件的最好携带欧洲健康证书,这样,旅行更加安心。

比利时拂晓旅行社带您玩转世界

Daybreak Travel是一家在比利时合法注册,拥有旅游资质的比中旅行社。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把驴友带到了异国他乡,如迪拜、南非、美国、日本、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欧洲的许多目的地,如巴黎、普罗旺斯、布拉格、德国、波兰、奥地利、马耳他或匈牙利。

我们为您提供最优惠的机票价格、酒店预定或安全可靠的汽车租赁。我们与YelloSun,Travel Sensations或Untamed Borders等旅游运营商合作,我们还与澳大利亚旅游局、新西兰旅游局、IATA 等机构精诚合作。

我们用中文、荷兰语、法语、英语和其他语言为您服务,为驴友们提供最好的旅行体验,始终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这个夏天惊喜不断

此团已满!

还有少量位置,抓紧预定

8月9月嗨起来,超低惊喜价,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