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丨本泽马、维尼修斯入球 皇马2:1胜塞维利亚

新华社马德里11月28日电(记者谢宇智) 2021-2022赛季西甲联赛第15轮比赛28日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主场2:1战胜塞维利亚,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

皇马本轮坐镇伯纳乌迎战对手。拉法-米尔早早为客队取得领先,但本泽马随后扳平比分,维尼修斯则在比赛最后时刻上演绝杀。本轮后皇马以10胜3平1负积33分排在西甲积分榜首位,领先排名第二的马德里竞技4分。

开场第12分钟,塞维利亚在一次角球进攻中率先破门,拉法-米尔接阿库尼亚开出的角球头球破网。此后客队又迎来扩大比分的机会,但奥坎波斯第30分钟的远射打在门框上弹出。

第32分钟,主队还以颜色,米利唐的远射被对方门将扑挡后打在右门柱上弹回,本泽马跟进近距离补射入网,为皇马将比分扳为1:1。

下半时,皇马在第87分钟实现反超,米利唐送出长传,维尼修斯左路拿球后内切,于禁区前沿将球打入球门右上角,也将比分定格为2:1。

西班牙人本轮主场迎战本赛季表现抢眼的皇家社会。埃雷拉第77分钟禁区边缘推射,为主队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武磊则在第78分钟替补登场,并在不久后错过一次单刀机会。取胜后的西班牙人在西甲积分榜上积20分,上升至第九位;皇家社会则落至第三。

在当日其他两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客场4:1击败加迪斯,皇家贝蒂斯则在主场3:1战胜莱万特。

编辑:郑直、黄绪国、郑道锦、田文(实习)


11月28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维尼修斯(左)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古斯塔沃·巴连特 摄)

11月28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本泽马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古斯塔沃·巴连特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