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搏击冠军患新冠去世:生前拒去医院 称新冠只是小病毒

弗雷德里克·辛尼斯特拉死于新冠肺炎(外媒报道截图)

海外网12月27日电 据英国《镜报》27日报道,比利时搏击冠军弗雷德里克·辛尼斯特拉(Frederic Sinistra)日前因新冠肺炎并发症离世,年仅41岁。几周前,他曾否认自己感染新冠,并擅自离开医院,呆在家中自我治疗。

辛尼斯特拉此前一直不承认新冠病毒的危险性,他拒绝接种疫苗,还反对比利时政府强制戴口罩、实行疫苗通行证等防疫措施。他曾在社交媒体发帖,把新冠病毒称为“小病毒”,并告知他的粉丝,自己要离开医院,回家养病。

当地报道称,后来辛尼斯特拉在其教练奥萨姆·伊格恩(Osman Yigin)的强迫下前往医院接受治疗。这名教练在采访中表示,他告知辛尼斯特拉,不去医院治疗的话,自己以后就不会带他训练。辛尼斯特拉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其在重症监护室的图片。几周后,他因新冠肺炎并发症离世。他的妻子在12月16日公布了这一消息。

辛尼斯特拉生前曾三次获得世界搏击冠军,取得了39胜9负的辉煌战绩。(海外网/王珊宁 实习编译/谢瑞琛)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