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2100万欧元】布鲁塞尔舒曼广场将被彻底改造

舒曼圆形广场将被彻底改造:“无汽车的聚会场所”

完成为期6年的技术程序安排后,布鲁塞尔政府终于获得了欧洲区舒曼广场的翻新计划许可。

这个翻修工程将由Beliris完成,预算为2100万欧元。广场将会被彻底改造成一个巨大的环岛。由于舒曼广场人流量大,因此它将被改造成为一个更方便通行和参观的地方,一个通勤者和居民的枢纽。

该计划将由丹麦建筑师事务所COBE和布鲁塞尔建筑师事务所BRUT合作完成。在最初方案的基础上,建筑师们增添了更多的绿植,并为行动不便或有视力障碍的人提供更方便的通行道。

布鲁塞尔的国务秘书Pascal Smet表示广场将不允许机动车通行,“我们将不会看到汽车在广场上通行,它将不再是一个环岛,而是一个真正的聚会场所。它应该会成为布鲁塞尔和比利时的焦点。”

Smet希望改造工作能在一年内开始,并在2024年上半年完成,届时比利时将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