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科隆获胜升至第六 沃尔夫斯堡遭遇六连败

新华社柏林1月9日电(魏颀) 2021-2022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9日展开最后2场较量,科隆3:1客场击败柏林赫塔,在积分榜上升至第六位。沃尔夫斯堡在客场0:1负于波鸿,遭遇联赛六连败。

第30分钟,科隆队的头号射手莫德斯特接乌特左路精准传中,门前近距离头槌建功。第32分钟,柏林赫塔后卫施塔克头球解围,科隆的杜达在禁区外迎球怒射,将比分扩大为2:0。

第57分钟,达里达主罚任意球,意在传球,但皮球划出弧线,未经任何队员触碰直接飞进球门,柏林赫塔扳回一城。补时第2分钟,替补出场的蒂尔曼在反击中为科隆攻入一球,将比分定格在3:1。

沃尔夫斯堡面对本赛季“升班马”波鸿0:1告负。潘托维奇在第65分钟头球破门,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波鸿在18轮后积23分排名第11,在保级路上大步前进。沃尔夫斯堡则陷入危机,不仅在欧冠赛场被淘汰,而且遭遇联赛六连败,目前仅积20分排在第14位。

编辑:张悦姗、黄绪国、郑道锦、罗顺靖(实习)


1月9日,波鸿队球员潘托维奇(左二)进球后庆祝。新华社发(乌尔里希·胡夫纳格尔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