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推荐】布鲁塞尔五家最好吃的薯条店

无论仲夏还是深冬,薯条都是比利时烹饪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正如这篇来自 Ouest France 的文章所报道的那样,比利时人平均每年要购买16公斤的薯条!

相关阅读:【吃货公认】欧洲最好吃的薯条(店)在比利时!

布鲁塞尔最好的薯条店是哪几家?在哪里能吃到最美味的薯条?这篇文章全部告诉你!

1.Tabora 薯条店 :市中心

Friterie Tabora 薯条店以其所在街道命名,经常被称为“布鲁塞尔市中心最好的薯条店”。薯条是自制的,并且有多种蘸酱可供选择。

营业时间: 每天11h-23h
地址: Rue de Tabora (不要和Yser的小摊Friterie Tabora Frituur弄混)
最近的地铁/轻轨站 : Bourse

2. Fritland : 量最大

这很好解释: Fritland 给的量是如此之大,以至于你很难吃完一盒圆筒薯条!注意: 该店只能用现金支付!不过如果你喜欢这家店的,就不会在意这些了~

营业时间: 每天11h-23h
地址: Rue Henri Maus 49
最近的地铁/轻轨站 : Bourse

3. Fritkot Chouke : 性价比最高

Fritkot Chouke 位于布鲁塞尔市中心,性价比很高。在这里可以品尝到最正宗的比利时炸薯条,每份仅需5欧,还带有酱汁。

营业时间: 每天12h-23h
地址: Rue de Vieix Marché aux Grains 2
最近的地铁/轻轨站 : Sainte-Catherine

4.Frituur Bij Jef (” Chez Jef”): 获奖最多

Frituur Bij Jef/Chez Jef 是Fritomètre (Vivacité 和BX1的一个薯条评奖排名)中获奖最多的薯条店之一。这家店薯条鲜嫩、金黄,以纯正的传统方式制作(在牛油中烹炸两次),绝对美味。

营业时间: 周三-周日 17h-22h (周五为11h-13h)
地址: Place Peter Benoit(教堂后面)
最近的公交站 : Heembeek

5. Frit Flagey : 周边环境最好

人们喜欢Frit Flagey,是因为可以一边品尝薯条一边在伊克塞尔和它有名的池塘边散步。这家店薯条很脆,很优惠(不包括酱汁只需3欧元),服务也是一流的。

营业时间: 每天11h30-22h(周一除外)
地址: Place Eugène Flagey
最近的地铁/轻轨站 : Flagey

顺附比利时各地薯条店查找指南:https://www.fritmap.com/(想在家门口吃?地图一查便知)

相关阅读:

【哪里是起源】比利时和法国的薯条之争

【为抢有利地盘】布鲁塞尔市中心两家Waffle店”大打出手“

【比比皆事】”fritkot”也“申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