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r Rousseau】只有接种的人才应被允许进入公共场所

只有接种过疫苗的人才应被允许进入公共场所

佛兰德社会民主主义政党Vooruit党主席Conner Rousseau在De Standaard的一篇评论文章中写道,只有接种过疫苗的人才应被允许进入公共场所。

Conner Rousseau认为,接种疫苗是我们可以对冠状病毒建立的最高屏障,因为疫苗为我们的医疗系统、经济和社会提供了最好的保护。他说,”在佛兰德,90%以上的成年人都打过一次或多次疫苗,在全比利时,80%以上的人都打过疫苗”。

“但是,只要有一定比例的佛兰德人和比利时人仍然没有接种疫苗,即便只有10%,病毒就有足够的回旋余地,以至于我们的医疗卫生系统被打乱。”Rousseau强调。

据他说,这会导致其他紧急医疗不得不延缓或搁置,人们遭受不必要的痛苦,病情加重甚至死亡。也正因为如此,每隔一段时间就必须对所有人采取限制自由的措施,包括那些接种疫苗的人。

“即便只有少数人没有接种疫苗,所有人都没有自由。不接种疫苗不是个人的决定,它影响到每个人。”

Rousseau强调,目前,”10%的人的自由优先于90%的人的自由。这是一个颠倒的世界。少数未接种疫苗者正挟持着大多数接种疫苗者的团结”。

承担他们选择的后果

Rousseau解释说,Vooruit党的目的不是违背人们的意愿迫使他们接种疫苗,不会用监狱判决威胁他们或对他们进行罚款,而是要确保他们独自承担选择不接种疫苗的后果,不会影响到其他人。

他说:“这意味着他们将不再被允许进入他们可能感染自己或他人的公共场所,否则医疗保健卫生的负担过重。”他们将被禁止进入餐馆、酒吧、舞厅、电影院、剧院、音乐厅、体育俱乐部和商店(超市除外)。雇主也应该要求其雇员提供疫苗接种证书,以确保劳动力的健康和活动的连续性,Rousseau补充道。

相关阅读:

【新增3万9】专家政客呼吁:比利时尽快强制接种疫苗

【新增2万1】卫生部长宣布:不打第三针,就没有“安全票”(疫苗护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