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推荐】畅游世界风筝天堂 法国加来地区的Berck

位于加来海峡的Berck(贝尔克),是世界上最大的风筝天堂

距离勒图凯-巴黎-普拉吉(Le Touquet-Paris-Plage)13公里,距离滨海布洛涅(Boulogne-sur-Mer)35公里,贝尔克(Berck)以世界风筝之都而闻名,民俗文化、地方美食都很发达。贝尔克小镇位于索梅斯湾和格里斯-涅斯和布兰克-涅斯两座山峰之间,因长7公里宽1.5公里的海滩而闻名(是加莱海峡最长的海滩)。

而在十五年前,只有北方人和比利时人知道这个位于英吉利海峡奥帕尔海岸的海滨度假胜地。如今了解到贝尔克的人都会被它的历史、风俗传说以及热情的待客态度惊讶到。

加来海峡的海滨度假区由两个区组成:东边为传统的渔村,西边是贝尔克-维尔和贝尔克-普拉奇,有海滩以及沙丘和医院。与一般情况不同,旅游业并不是该镇主要的产业。贝尔克有五所医院,覆盖3000个工作岗位。医疗业才是贝尔克的支柱产业。

自中世纪以来,贝尔克因渔港的存在一直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该镇从19世纪开始闻名于世界。游客们蜂拥而至,也有许多前来治疗肺结核的病人也。

Berck城区及周边地图

爱德华·马奈(Edouard Manet)等知名艺术家曾定居于此,在这里自由发挥他们的想象力,用他们的画笔勾勒出地平线和天空。

世界风筝之都

35年来,4月底到5月初这段时间,英吉利海峡的海滩会点缀着五彩缤纷的风筝。每年都有超过50万名风筝爱好者前来观光。

风筝灯罩飞舞旋转,创造出一幅独特的画面。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来诠释自我。有大风筝,也有袖珍款。放风筝的人任由风筝被风带走。

奥特希(Authie)看海豹

贝尔克位于奥特希湾的北部,也被称为 “小索姆湾”,是欧洲最后一个天然海湾。每天退潮时,在距离海岸线50米处可以看到灰海豹和小海豹。

贝尔克也是沙地游艇的发源地和天堂,会向游客提供讲解、租借等服务。

更多贝尔克旅游资讯请参看:https://www.berck-tourisme.com/en/

相关阅读:【探秘】被比利时游客”占领“的法国海滨小城Wissant

小编题外话:更多比利时(国内外)时政经济消息,请关注本台24小时实时更新的维他命资讯网https://vitaminbnews.com(点击原文阅读),再次感谢各位读者朋友对本号(2015年创办)近十年来的关心和支持!

更多好看的视频资讯请关注我们的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