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比利时三分之二的工作者有肌肉和关节疼痛问题

 

三分之二工作者有肌肉和关节疼痛问题

比利时近三分之二的员工得过肌肉或关节疾病。工会ACV表示,几乎所有行业都有这个问题,企业有义务考虑到这些风险。

肌肉骨骼疾病如背痛、关节炎和肌腱炎影响了三分之二的工作者,致使15万名员工长期休病假。工会说,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疾病由工作引起。不仅仅是建筑业、护理业和工业等从事剧烈体力劳动的工人受到这些疾病的折磨,卡车司机、护理人员、办公室文员、收银员也受到影响。

工会表示,工作时的姿势往往是罪魁祸首。姿势不自然和长时间维持某一动作都是元凶。

工会坚持认为需要提高对这些问题的认识,并采取精确的措施。比如需要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备和按时休息。

工会希望企业考虑会造成肌肉、肌腱和人体骨骼疾病的风险,以便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工会表示,雇主利益与员工的健康相关。工会也透露,在维护员工健康方面,企业可得到专家支持。(本平台 卞艺文 编译)

小编题外话:更多比利时(国内外)时政经济消息,请关注本台24小时实时更新的维他命资讯网https://vitaminbnews.com,再次感谢各位读者朋友对本号(2015年创办)近十年来的关心和支持!

更多好看的视频资讯请关注我们的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