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比利时推出新的应用程序-GovAPP

​比利时政府发行新应用程序-GovAPP   

公共卫生部长宣布:政府于周一发行新应用程序GovApp,用于抗击疫情。

新的应用程序汇集了抗击疫情的信息,还可发送带有测试代码的信息,并在出现高风险接触时发出提醒。

GovAPP不再使用以前的短信发送系统。此前的部际会议(CIM)上,公共卫生部长们在发言中表明,用短信的方式很容易出现诈骗,政府也需要花费大量资金。

该应用程序由Digitaal Vlaanderen和非营利组织Smals开发,后者是比利时社会保障机构的供应商。GovAPP以手机号码为基础,不记录任何身份数据。此外,信息的内容是加密的。

GovAPP是继Coronalert和CovidSafe之后,比利时政府为抗击疫情发行的第三个应用程序。

小编题外话:更多比利时(国内外)时政经济消息,请关注本台24小时实时更新的维他命资讯网https://vitaminbnews.com,再次感谢各位读者朋友对本号(2015年创办)近十年来的关心和支持!


更多好看的视频资讯请关注我们的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