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比利时4月企业破产数量同比涨幅超30%

​比利时4月企业破产数量同比涨幅超30%:运输业受影响最严重

格雷顿商业信息办公室周一发布报告:4月份比利时664共有起破产案件,与2021年同时期相比增加36%。

3月份企业破产数量的增幅为50%。

今年前四个月共有3130家企业宣布破产。与2021年同期相比,增加了45.61%。

格雷顿指出:”尽管破产企业数量明显呈上升趋势,但仍低于疫情前的水平。

今年前四个月,布鲁塞尔地区的破产企业数量增幅最大(594起破产案),与2021年同期相比猛增72.67%。

弗兰德斯一到四月共有1777起破产案(+55%)。瓦隆地区登记了701起破产案(+13%)。

运输行业中破产企业数量最多。前四个月,运输行业共有197起破产案件,突破近十年记录。

小编题外话:更多比利时(国内外)时政经济消息,请关注本台24小时实时更新的维他命资讯网https://vitaminbnews.com,再次感谢各位读者朋友对本号(2015年创办)近十年来的关心和支持!

更多好看的视频资讯请关注我们的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