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护LGBTQI+群体 比利时也禁止“回转治疗”

​社会:比利时也禁止“回转治疗”

周三,负责男女机会均等政策和多元化的国务秘书Sarah Schlitz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她正致力于在比利时禁止“回转治疗”。

所谓“回转治疗”是指改变、压制或消除LGBTQI+群体的性取向、性别认同或性别表达。这种疗法包括心理治疗、电击治疗和殴打,甚至“矫正性强奸”。在宗教、医疗、宗派环境中,它将通过亲属或伪专业人员对“患者”产生极其可怕的负面影响。

其他国家

这项禁令在欧洲议会通过一项决议后实施,该决议呼吁欧盟成员国引入立法,制止这种回转治疗。近期,德国和法国已将其定为刑事犯罪。欧盟以外的国家,如以色列和加拿大也明文禁止这种行为。

“这项禁令旨在强有力地保护受害者免受象征性、心理、有时是肢体性的暴力。其中一段文字援引了Sarah Schlitz的评论:“这同时也是在告诫社会,没有生病的人不应该接受治疗。”

小编题外话:更多比利时(国内外)时政经济消息,请关注本台24小时实时更新的维他命资讯网https://vitaminbnews.com,再次感谢各位读者朋友对本号(2015年创办)近十年来的关心和支持!

更多好看的视频资讯请关注我们的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