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22全比华人足球赛圆满落幕 KUL留学生队夺冠!

祝贺KU Leuven留学生足球队2022年全比华人留学生足球赛夺冠

2022年6月5日,全比华人留学生足球赛在根特Playground Blaarmeersen足球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根特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主办,鲁汶学联、布鲁塞尔学联、安特卫普学联、法语鲁汶学联、那慕尔学联、列日学联、让步卢学联、蒙斯学联(排名不分先后)承办,特别鸣谢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教育处莅临指导。

参赛队伍合影
大使馆老师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共有五支队伍参赛,共计七十多位在比华人和中国留学生参赛。参赛队伍有根特学联、隆祥体联、瓦弗联队、比华联体育会、KU Leuven留学生足球队(下称鲁汶队)。经过1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鲁汶队取得全胜战绩,总分第一,夺得此次全比华人留学生足球赛冠军。这也是从2015-2017年鲁汶学联队三连冠后,时隔5年,鲁汶队再次夺冠。比华联和隆祥体联队分别荣获本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

冠军球队-KUL留学生足球队
冠军球队-KUL留学生足球队
亚军球队-比华联足球队
季军球队-隆祥体联足球队

比华联足球队的李智豪发挥出色,在本次比赛中打入五粒进球,斩获“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两项荣誉,瓦弗联足球队的曹巍凭借多次精彩扑救,荣获“最佳门将”。

最佳球员及最佳射手获得者-比华联 李智豪
最佳门将获得者-瓦弗联 曹巍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在比华人、中国留学生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培养了团结、友爱、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示了参赛各队良好的精神面貌。

赛前热身

参赛选手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积极拼搏、团结奋进,为大家献上了一届精彩的足球比赛。本次比赛加强了在比华人、中国留学生之间的沟通。全比华人留学生足球赛与同期的全比中国留学生羽毛球赛一起助力2022比利时中国留学人员体育活动月成功举办!

赛场内外
鲁汶-瓦弗联
鲁汶-隆祥体联
鲁汶-根特

相关阅读:

【2022全比华人足球赛】KU Leuven留学生队准备好了!

【中使馆】2022比利时中国留学人员体育活动月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