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推荐】欧洲最大的玫瑰园居然藏在比利时!

​从布鲁塞尔出发,30分钟带你去到欧洲最大的玫瑰园

离首都只有几公里远的玫瑰园是今夏远离嘈杂人群的最佳去处。在这里,您可以自己补充能量,也可以带您的伙伴来到这个梦幻的世界。您是否去观赏过哈里斯森林(Bois de Halles)的风信子和大比加尔城堡(Chateau de Grand-Bigard)的郁金香?这座玫瑰园也同样出类拔萃,令人陶醉,在这里,您可以欣赏到数千种玫瑰。它的名字便是科洛马庄园(la domaine de Coloma)。

来自世界各地的玫瑰

这个庞大的庄园占地15公顷,环绕着建于17世纪的科洛马城堡。经过多年花种的栽培,该庄园已经成为一个梦幻般的玫瑰园。在这里,我们有机会欣赏到来自世界各地3000个不同品种的66000多朵玫瑰。科洛马庄园是欧洲最大的玫瑰园之一。不仅如此,这座玫瑰园按照地区对玫瑰进行划分,您可以研究来自欧洲、美洲、亚洲和澳大利亚的不同玫瑰的独特之处。

尽情漫步

玫瑰园由四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种植红白玫瑰,由玫瑰花组成的几何形状让人联想到昔日的花园。第二部分,由弗拉芒种植者在一个巨大的圆顶周围种植玫瑰。第三部分则是 “一本露天历史书“,讲述自古以来的玫瑰故事。第四部分,也是占地面积最大的区域,种植的是来自世界各地的获奖玫瑰花。

除了近距离观赏玫瑰外,科洛马庄园还提供了许多可以漫步的空间,从隐蔽的角落到僻静的长椅。在玫瑰园的另一侧,有一个种植着古老品种的果树的果园。如果您需要填用餐,玫瑰园旁边就有一家德科伊尔啤酒厂(De Koetsier),您可以在这家餐厅的露台上享受美味佳肴。

实用信息:

地址:19, Sint-Sebastiaansstraat 18, 1600 Sint-Pieters-Leeuw

开放时间:周二到周日(周一闭园),夏季 5月15日至9月30日,玫瑰园从上午10点至晚上8点开放。秋冬季 10月份开始,玫瑰园从上午9点至晚上7点开放。

门票:免费参观,无需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