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比利时各地区房价出炉

在比利时买房,哪里贵,哪里便宜?

比利时房价最贵的地方在首都的lxelles区和海边城市Knokke-Heist,最便宜的在Hastière(那穆尔省)。

相比其他区域,布鲁塞尔首都大区所有房屋类型的房价都是最昂贵的,不过这也并不令人惊讶。在布鲁塞尔大区,拥有两面或三面外墙的联排房子价格为48.6万欧元,一年内房价上涨了5.2万欧。独立成栋的房屋的中位价上升至115万欧元(上涨5万欧元),公寓的中位价达到了25万欧元(上涨11000欧元)。

房价在lxelles和Knokke-Heist两个地区之间的是佛兰德斯。拥有两面或三面外墙的联排房子的价格为28万欧元,独立成栋的房屋的价格为39万欧元,公寓价格为23万欧元。

两个布拉班特省的房价最高

在瓦隆布拉班特省,拥有两面或三面外墙的房子的价格为31万欧元,独立成栋的房屋的中位价为46.5万欧元,公寓的价格是25万欧元。

相反,埃诺省是房价最低的省份,两面或三面外墙的房子价格为15万欧元,公寓价格为14.5万欧元。那穆尔省独立成栋的房屋是最便宜的,仅为24.5万欧元。